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逢甲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

在城市待久的人都渴望呼吸清新自由的空氣,我也不例外,于是,趁著暑假,我去了趟家鄉。一踏進故土,清新的空氣攜著故土的香味撲鼻而來,無邊無際的綠色攜帶著故鄉的問候映入我的眼簾,一切都是那樣自然;一切都是那樣健康;一切都是那樣親切。我喜不自勝,沉浸于美麗的山水田園之中。 行走在山間的林蔭道上,我驚喜的發現山上全都披上了綠色的外衣,有高大挺拔的青松;有四季長青的柏樹;有婀娜多姿的柳樹;還有很多低矮茂盛的各種落葉灌木等。植物如此多嬌,自然就會吸引鳥類前來安營扎寨,它們把這里當做生活的搖籃,也把這里當做棲息嘻戲的天堂。所以,走進山林,我的耳邊時常傳來各種清脆的鳥叫聲,它們不愧是大自然的歌手,給這個悶熱的夏天帶來了清涼,也給人們吹響了奮斗的號角。漫步在這樣的山間林蔭道上,我領悟到“智者樂山”的緣由了! 來到鄉村,不能不走進田園。夏季的田園最吸引眼球,放眼望去,綠色鋪滿了整個田園,無邊無際。高的地方種上了各種蔬菜,有紅彤彤的辣椒;有胖乎乎的茄子;有青長的豆角;有細長的韭菜;最吸引人的還是各種瓜兒。它們有的匍匐在地面上前進;有的扎根在地上昂首闊步;有的則是攀沿在高高的支架上。它們有的紅、有的綠、有的黃。總之,真是千姿百態,五顏六色,郁郁蔥蔥。漫步在這樣的菜園里,我感受到了陶淵明“采菊東籬下,悠然現南山”的自然情趣。 如果說鄉村的菜園讓人感受到田園風光的繽紛和寧靜,那么,鄉村的田野則會讓人感受到田園風光的盎然與遼闊。低而平的地方種上的各種糧食,有禾苗;有芝麻;有花生等。它們全都是綠油油的,自由的鋪在田野里。當然,最吸引我的還是禾苗。放眼望去,那數百畝的禾苗長勢喜人,綠得發亮,綠得逼你的眼,而且一直往前延伸,可以說,視線有 多寬,綠色就能沿多深。一陣風吹來,那成片的禾苗點頭哈腰,像波浪向前翻滾,真是壯觀極了。置身于這樣的稻田里,聆聽清脆的哇叫聲,我好像進入了“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的美好詩句里。 家鄉的田園是這樣的美不勝收,家鄉的河也能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堤壩把田園與河隔開了。堤壩的一旁是美麗的田園,堤壩的另一旁則是浩瀚無垠的鄱陽湖。在這里,我可以看到一碧萬頃的湖水,水面上偶爾有幾只破浪前進的船,當然,有的水區還養著珍珠,水面上整齊地擺放著無數的塑料瓶子,瓶子里裝著蚌殼,蚌殼中人工塞了沙子,當沙子進入蚌殼,蚌殼分泌的物質不久就把沙子包圍了,就這樣,經過漫長的等待與變化,潔白明亮的珍珠就誕生了。無疑而問,每一粒珍珠都是蚌殼的淚與血凝結成的。聽了這些,你是不是對珍珠多了一份特別的情感呢?站在堤壩上,遠望翻滾的波浪與波浪上行駛著的船只,感受著撲面而來的清風,我感到格外舒暢。如果陽光明媚,廣闊的水面上則會金光閃閃,再加上成群的各種水鳥掠過水面或停泊在水邊,我好像進入了“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美麗奇幻的境界里。倘若有只船,我定會劃船滿江,感受那美好的“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的境界! 家鄉,美麗的故鄉,是您養育了我。以后,無論我行走在哪里,您永遠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港灣!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你美麗苗條的倩影 你輕柔歡快的舞姿 你動聽睿智的聲音 吸引了我,打動了我 起初的時候 我們用微信,電話交流著 起初的時候你已經委婉拒絕了我 你說你有你的愛人,你的男友 你們偶有爭吵,似乎情感陷入了危機 但我抱著僥幸想接近你… 但你善意迎合著,卻絲毫不給機會 我執意堅持著喜歡你 但你說你根本不喜歡我 后來微信刪了 后來微信拉黑了 后來電話屏蔽了 我執意堅持著喜歡你 幾乎每天都撥兩遍、三遍 那永遠也無法接通的手機號碼 情人節、七夕節給你送去甜蜜的短信問候 一年多的時間過去了 好不容易偶然見到了你 你穿著孕裝,一身孕態! 我內心涌起了巨浪,翻騰著 我嘗到了內心崩潰的感覺 我對你的喜歡在你看來是那么的不值一提 我辱罵了你,你動手打了我 就這樣我那可悲可笑的一段單相思結束了 我很清楚我錯愛了人 我對你掏心掏肺,你卻無動于衷 原因就是你根本不喜歡我 我很清楚在愛情的時間沒有道理,沒有公平可言 你沒有錯,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反倒是我,死纏爛打換來的是你越發的不屑 現在我明白了,我清醒了 是我錯愛了人 于是我們又成了沒有任何關系的陌生人… 我清楚了 錯愛受傷的總是主動的那一個人 今后我無法保證自己是否再會錯愛人 但我至少清楚了錯愛的痛苦 心理上和精神上的痛苦與折磨 對未來的這類不測有了預判 人總要吃一塹長一智的,不是嗎 希望世人以后錯愛的人越來越少吧… 也希望大家的戀愛都是兩情相悅的美滿的戀愛… >>>更多美文:傷心日志

年味是什么? 年味,是家家戶戶鍋里的年菜,是大街小巷飄來的香味。每到除夕夜,滿桌的菜是必需的,滿鍋的飯是必有的。年夜飯過后,家家的洗手池都被碗碗筷筷堆成的小山裝滿了,但令人垂涎三尺的飯菜卻讓人記憶深刻。 年味,是滿城的煙花。它們隨著人們的歡呼,在地上旋轉,在屋檐前飛舞,在空中綻放……正是這絢麗的花朵,才把桂林城打扮得光彩照人,五光十色。 年味,是電視機里的春晚。春晚,為人們呈現了搞笑的相聲、動聽的歌曲和夢幻仙境般的分會場。最值得驕傲的是,我們桂林也有一個分會場,只見32只“金鳳凰”在空中翩翩起舞,漁民們在江上悠閑地劃船,燈光在四處不停地閃爍,閃爍,閃爍…… 啊!年味,你不僅體現在年菜、煙花、春晚當中,你更體現在多姿多彩的中國中! >>>更多美文:美好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景點一日遊】 【台中西屯景點2022】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台中西屯半日景點】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

arrow
arrow

    d68v42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