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免費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半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

最大的幸福是,平安 2020-12-24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平安,是擁有一份友情,不能割舍的愛; 平安,是父母的健康,兒女的快樂,工作的順利,事業的平穩; 平安,是風雪中的暖屋,疲憊后的小憩; 平安,是一份淡然的心境,一種寧靜的心態。 平安,是家人的健康和睦,拋開塵世的一切紛爭。 有句話說得好,生命如花一般,因為有了生命,才知道我們的生活,是那么鮮艷多姿。 我們要把握好自己的生命,讓我們的平安相伴,讓幸福相隨。 好好地活著,重視健康,珍惜眼前的平靜生活。 平平常常才是人生最美好的,平凡的人做偉大的事,才是偉大的人。 用哲學的頭腦看待世界 ,平安就是幸福。 平安是親人的期盼,平安是快樂的源泉,平安是生命的保證,平安一生,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平安,其實就是生活里的那些簡單的快樂,就是你手中攥住的那份淡淡的幸福! 平安,自有平衡與安寧的含義。 無論你是顯貴還是卑微,無論你是政要還是平民,對你來說,平安都是最渴望的,也是最難得的。 平安是福,發生的合情合理。 平安是一種心態,生活中雖有太多的不平事,但只要順其自然,笑對人生,淡泊明志,平安便會相伴一生。 平安是一種狀態,如潺潺流水,無洪波滔天,無驚濤拍岸;如藍天行云,無風狂雨暴,無電閃雷鳴。 平安,是兒行千里母不憂。 生命的起源是母親,生命的快樂是童年,生命的最美是青春。而所有這些,都是由平安保駕護航的。 生命如歌,而自己就是這首歌的演奏者。在我演奏如歌生命的過程中,一直在心里默念著,傳承了數千年的“平安是福”這四個字。 平安,是我們匆忙腳步在斑馬線上的瞬間稍息; 平安,是你在匆忙行進中,抬頭看看紅綠燈的習慣; 平安,是你帶著孩子和父母給你共進晚餐的天倫; 平安,是你和戀人卿我偎依的纏綿甜蜜。 無論是什么樣的日子,無論是什么樣的夜晚,平安是最主要的,所以說平安是福! 有平安才有福,平安是萬福之本,平安就是一種福氣,平安就是一種幸福!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一周內,我們聽專題講座,觀摩課堂教學,參觀校園文化等,我們在參觀、學習、思考、反省中前行,收獲多,感觸也多。 這次外出學習最最打動我的是孩子們的素養,無論是課堂上的個性張揚,還是特長展示都能觸動著我的內心,震撼著我的心靈。 我們觀摩的每一節課,都充分體現了孩子是課堂的主人。他們工整的板書,條理清晰的講解,自信的言談舉止,陽光般的笑容,讓我感受到他們獨特的人格魅力。 無論是我們欣賞到的張貝爾的個人書畫展,學校的合唱團、民樂團演奏,還是飛疊杯、美術課展示。當中每一個字符,每一個音符,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不僅吸引著我的眼球,更敲打在我的心頭。我贊嘆我,震驚:他們是怎么做到的? 我不禁想起了一首小詩:《成功的花兒》成功的花兒,人們只有驚羨它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斗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是呀,孩子們成功的背后固然有他們自身的良好的學習習慣、較強的學習能力,但身為老師的我,又怎能忽略老師的艱辛付出呢? 以前,我特別羨慕大城市里的工作人員,他們朝九晚五的工作時間最誘人。然而,這次學習徹底顛覆了我的認知。他們的學生也有七點到校的。學校、老師為了確保他們的安全,七點多也到校了。而且,下午放學后還設有“課后一小時”。這第二課堂,是所有學生根據自己意愿報名參加各種興趣班。所有老師全部參與走班式培訓指導。問他們“有無報酬?”,回答“無”。再問“有沒有老師不愿意參加?” 他們很驚詫這個問題,每個老師都想快快成長,有怎么會不珍惜每一次機會呢?這才是真正的校本研修和課程開發吧! 他們個人自身的素質已經很高了,但他們依然兢兢業業,認認真真。而且刻苦鉆研教材,積極進取,爭取每一次提升自我,展示才華的機會。 我一直以來,我認為自己表現已經夠好了,不遲到不早退,我所帶的科目知識點熟爛于心,但是與他們一比云泥之別。我仰視他們,我欽佩他們。就說備課吧,他們備教材,橫向備縱向備,不是一個單元,一冊書,而是整個小學階段都通透,然后再定位哪個學段教什么,教到何種程度。不僅是自己這一個學科,而且和數學、思品、科學、音樂等科目聯系起來。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他們鉆研教材功夫如此之深,又怎么教不好學生呢?我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我要改變自己,我超越自己,我要向他們學習。 想到這里,過去點點滴滴都像放電影一樣一一浮現出來。 我在感嘆后進生有多笨的時候,他們在干什么呢?他們在研究學生,進而因材施教。 我在責怪孩子閱讀不認真不深入、家長不督促時,他們又在干什么呢?他們在思考為什么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有什么解決的辦法和途徑? 我在說笑孩子們學不會學、玩不會玩時,他們又在干什么呢?他們在為怎么讓孩子們高效學習,學得舒心,玩的開心,玩出花樣,玩出成績而努力。 還有很多很多,林林總總、雜七雜八,說起來全是我的膚淺,我除了慚愧還是慚愧…… 總之,學習很短暫,但帶給我們思想上洗禮,心靈上的震撼,理念上的革新是前所未有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那天,孩子突然問我:“媽媽,你說什么是幸福?”我一愣繼而反問她,她竟脫口而出:“每天都很快樂,就是幸福。” 快樂是福,這是我們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但隨著生命林子由青翠欲滴到枯黃浸染,我們猶如一只蝸牛拖著一個重重的殼艱難前行,早已忘記了幸福的滋味。為了趕路,我們無暇靜聽松風吹雅曲,無暇獨享鳥鳴山更幽,無暇細品山泉之清冽。在倉皇顛簸的歲月中,我們一次次錯失一塊石頭的溫情,一次次忽略一株草木的挽留,一次次把一朵花的軟語拋在腦后。卻沒有發現,我們的心靈竟在悄無聲息中落滿塵埃。 禪宗神秀大師言:“身是菩提樹,心如明鏡臺。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我們要時時自省,看管好自己的心。我們要像擦拭鏡子一樣,時刻觀察鏡面,一旦看到它遭遇塵埃侵襲,便即時擦凈,使它保持原本的明凈。 擦拭心靈不需要復雜的程序。你只需每天抽出些時間,或讓心靈在陽光下輕輕飛揚,或讓心靈在浩瀚的書海中徜徉,或讓心靈游走在優美靈動的文字間,或在夜闌人靜時與心靈來一場深情的對話。 擦拭心靈沒有固定的模式。孩子的一張笑臉就是一次擦拭,它能融化蟄伏在你心靈上的傷痛;朋友的一番安慰也是一次擦拭,它能化解緊貼于你心靈的煩憂;父母的一席話語也是一次擦拭,它能拂去纏繞在你心靈上的陰霾。一次開懷大笑,一次失聲痛哭,一次怒火迸發,一次深刻懺悔,都能讓心靈變得干凈、純粹…… 擦拭心靈亦不需要很深的功力。只要你愿意,無須花費太多時間,無須投入太多精力,隨時隨地都可以讓心靈如蝴蝶般在花間輕舞飛揚。 滾滾紅塵,蒼蒼俗世,每天我們都會與形形色色的人不期而遇,與林林總總的事撞個滿懷。所以,我們要時常擦拭心靈,避免心靈被塵埃包裹,讓快樂的心情常伴在我們左右……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逢甲景點地圖】
【台中西屯半日景點】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西屯夾子園介紹】 【台中景點2023】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

arrow
arrow

    d68v42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